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

課程心得

1. 我最喜歡的課
第四個作業是我最喜歡的課程,因為練習到了如何幫自己上色,
很有趣,設定不同的方位可以讓自己變成很多顏色,
只要利用簡單的幾個方式,就可以做出不同的效果,
還有得到了一隻寫字的筆,
很棒XD

2.我從這麼課學到了?
如何跟同學一起學習,用視訊可以做出好多很棒的東西。
最讓我驚豔的就是kinect,原來業界已經發展成這樣,
我還有很多要學習的東西。

3.上完這門課後,我有什麼改變?
上完這門課後,我覺得自己又更多練習了一些能力,
更知道要怎麼去找資料,融會貫通運用在自己需要的東西上,
希望畢業後也可以繼續進步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